最近香業績不是那麼好.所以他決定去烘爐地拜拜.
我也超想跟的.但香說情侶不能一起去.是連去都不能去.
但明明就很多情侶會一起去看夜景.但香有很多禁忌.
是OVER傳統的那種.很多我連聽都沒聽過.但覺得它好可愛喔~
香第一次去.找了好久的路.換了奇妙數字的錢.但心誠則靈.
幹麻識破我裝大方.沒錯!我聽到阿俊有去.我臉都綠了.
但我還故做大方說.你們怎麼沒去吃宵夜.但心想的是恨不得你馬上就給我回家.
希望天公伯可以保佑香工作能順順利利.因為他真的很認真與用心於這份工作.
麻煩你了天公伯.感謝你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bee 的頭像
    Albee

    Albee的部落格

   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